summer‘s day

小玄
爱樱井,爱生活
文和日常堆放处~
人生只爱洒狗血和修罗场
欢迎勾搭( ´ ▽ ` )ノ

【御泽】PINK(上) 【POCKY DAY贺文】

*爆肝之作……

*小天使争夺战第一弹。

*漫画设定,新一年有。

*御泽未交往。

*有光舟箭头泽村这样。

*ooc是我的,人物是寺爹的。

*轻拍><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(上)

 

十分宁静的五号室。

仓持坐在电视前打游戏,游戏的声音极小,和按键声混杂在一起。

泽村罕见地躺在床上。他的身体微微曲着侧卧面对着墙壁,被子蒙住了头,缝隙间露出了一点不安分的翘发,显示着主人并未消磨的斗志。

仓持结束了一盘游戏伸了个懒腰,侧头用余光瞟了眼泽村的方向。见他仍无精打采地闷在被子里,仓持“啧”了一声将注意力重新转移到屏幕上,挑了新的关卡,开口问道:“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,没去找御幸接球?”

泽村并没有回答。

房间内陷入了诡异的沉默。

仓持的额间爆出了第一条青筋。他刚准备暂停游戏去掀泽村的被子,却是听见被子被大力掀开,那人不满的吼叫声随之响起:“啊啊啊啊气死我了!那个混蛋又不接我的球!”窸窣声后泽村似乎坐了起来,“他说我今天已经训练过度,让我好好休息他陪降谷练球去了!”然后一声闷响,应该是他砸了枕头,“可恶!明天一定要好好教训他!”说着床板“咚”的一声,泽村又钻进了被子,恢复成刚才的姿势。

仓持叹了口气,刚要发话,走廊上由远及近的脚步声引起了他的注意,似乎是一群人走了过来。下一秒,五号室的门被打开。

“仓——”浅田拎着一个袋子开门走了进来,脸上还带着之前聊天带来的愉快。他看到坐在电视前的仓持前辈便准备打招呼,但余光瞥到了泽村前辈床上鼓起的一大包时,他硬生生刹住了车。在他身后探出了由井的脸。他们走进门后,奥村和濑户也鱼贯进入五号室。

仓持暂停游戏,回头看着动静不小的他们。他的视线从浅田手中的袋子转移到奥村怀里抱着的POCKY,挑眉忽而想起今天是什么日子。“你们是来过POCKY日么?”听起来不大友善。

“前……前辈,不可以么?”面对看起来有点不高兴的仓持前辈,浅田紧张地挠了挠鼻子。

“可以是可以咯。”仓持将手中的游戏机放在柜子上,放松身体,保持着坐姿转身看着他们,开口却是在叫另外一个人,“泽村!一年级的带了吃的来哦!”说着他对浅田他们做了一个摊手的动作。

浅田和由井互看一眼,心中似乎明白了什么。

这段时间御幸前辈将重点更多地放在了降谷前辈身上,似乎已经连着好几天没有帮泽村前辈接过球,连自己都帮着接了几次泽村前辈的球。由井之前在路上撞见过几次泽村前辈邀请御幸前辈接他的球。泽村前辈热情地在御幸前辈身边转来转去、蹦来蹦去,一边积极地发表着宣言,一边做着奇怪的肢体动作。然而御幸前辈一脸受用,仍然打哈哈敷衍过去,有时候则告诉泽村前辈不要过度训练,要前辈去拉伸。泽村前辈在御幸前辈离开后也显得不太高兴。那样乐观向上的泽村前辈也会握紧拳头垂下眼睑,露出失落的笑,之前他可没有见到过。

一年级生们走到浅田的桌子边上将零食放好,仓持也收拾好游戏机凑了过去。看来为了这个日子准备不少啊。琳琅满目各种口味的POCKY被放在桌子上,仓持翻了翻,刚想拆一盒给泽村送去,却是看见身边的奥村已迅速拆开了巧克力味的POCKY,取出一根握在手中。

“泽村前辈应该没睡着吧。”奥村一边说着一边面无表情地转身。他没有等待仓持的回答,走到泽村的床边,抬头盯着似乎是泽村的头的位置。

泽村此时缩在被子里,他听见了之前他们的对话声。他倒是想爬起来,可之前在他们聊天时他并没有反应,现在如果起来他有些窘迫。泽村换了一个姿势,将脸朝向外面双手抓着被子。犹豫时,他听见扶梯的吱呀声。

咦——他快速掀开被子坐了起来,才发现奥村已经爬上了扶梯,现在正站在扶梯上半个身子探在他的床边。“嘎——”他大幅度的动作并没有吓到奥村。显而易见,对方早就对他的行为有了一定的准备。

奥村的眼睛因背光的缘故在刘海的阴影下看不分明,泽村看到了一点点他脸颊上方、发丝下蔓延出的红晕。奥村又爬上一阶扶梯,将右边的膝盖跪在泽村的床上。泽村身体不自觉地被他逼到贴在墙上,大幅的红晕从刘海下开始爬满了整个脸颊,眼睛也瞪成了猫目。

奥村眼中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,他伸出左手,在众人的注视下,将巧克力棒递到泽村嘴前,缓慢地、带了点诱哄似地开口问道:“泽村前辈,您要吃POCKY吗?是您喜欢的巧克力味。”

仓持的额间爆出了第二条青筋。他刚想出声,五号室虚掩的门被推开,御幸的声音响起:“泽村——”然后像是卡在了喉咙中。门口的御幸和降谷同时震惊地看着泽村的床上。两人抬头角度的一致性让仓持想笑,当他看见御幸眼中微妙的捉奸在床的眼神和仍放在门把手上的手时,他转过身,在别人看不到的角落,捂住嘴无声地憋红了脸。

“御——御幸一也!”泽村率先反应过来,喊出声打破了众人尴尬的沉默。他从床上跳了起来,头毫不意外地撞到了房顶,响亮的一声让御幸觉得地板都震了一下。

“泽村!”

“泽村前辈!”奥村迅速整个人都爬上了泽村的床,他一手捏着巧克力棒,一手伸过去像是要探查泽村的情况,脸上露出焦急之色。

泽村捂着头呻吟着,眯眼看见奥村的动作后,他立刻伸出一只手挡住对方:“我没事!要不你先下去吧,我缓一缓就下来。”另一只手搓揉着头将呆毛压了下来,嘴里嘟囔着,显得可怜又可爱。

“好……”奥村缓缓爬下了床,他目不斜视地从御幸面前走过,在众人目光的洗礼中走回濑户身边。

御幸微微皱了皱眉,没有理会学弟的挑衅,走到床边抬头看着泽村问道:“泽村,怎么样?还疼么?”他的手搭在泽村床边,声音中透着一丝众人都注意到的关切。

泽村又揉了几下头顶被撞到的位置,舒了一口气,望着御幸打起精神回答道:“没事了!鄙人泽村可不会因为这点小事而退缩!”他将目光转移到降谷身上,“哟,降谷你也来啦!诶!!!小春和前园前辈!你们什么时候来的!”

小春和前园拿着球棒走到室内,前园回答道:“我们刚刚听到了很大一声撞击声,特地过来看看。”小春严肃地点点头。

御幸不合时宜的笑声在此时响起。“哈哈哈哈,泽村你超级笨啊!看到我你都会撞到天花板,简直太有趣了!哈哈哈哈!”

众人在笑声中尴尬地交换眼神。

果然只有御幸前辈才觉得有趣啊……浅田摇了摇头。

降谷看到了他们桌上的POCKY:“你们买了这么多零食。”

“对啊今天是POCKY日嘛,本来想找学长来一起庆祝来着。”濑户说着将手放在奥村的肩上,咧嘴一笑歪头看着他,“是吧光舟?”

奥村并没有回答他,他的视线一直黏在从床上爬下来的泽村身上,眉头微微皱起。最后在视野中出现御幸时才收了回来:“是的。”

此时,刚刚一直没有存在感的仓持从抽屉了找出一副扑克,他意味深长地看了眼御幸,对在场的众人说道:“要不要来玩国王游戏版的POCKY GAME?”

“同意!”那边刚下床的泽村兴致勃勃的欢呼声点燃了气氛,大家纷纷表示赞同。


==TBC==



作者的唠叨:

大家好这里是小玄。

看钻A三年终于迈出了写文这一步><

考研党不定期爆肝更新><

欢迎留言勾搭呜呜呜一定要轻拍><

评论(10)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mmer‘s day | Powered by LOFTER